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孕妇体内藏毒3天排出114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9:58 云南日报

  一位身怀六甲的妇女利用身体藏毒试图闯关,被昭通市公安局民警在火车站当场查获,在民警们悉心照料下,孕妇在3天时间里自然排出了300余克海洛因。

  昭通火车站候车大厅内,一个神色慌张的孕妇引起了查缉民警的注意,但搜遍了她所有行李后仍没有发现异常情况。在询问中,马某一句普通话也不说,更加引起了民警的怀疑,就近把她送往火车站医院检查。

  通过X光透视,医生们发现马某结肠内有一串有规则的异物,初步判断她体内藏有毒品。本来可以对其采取灌肠、吃排泄药等措施,辅助其将毒品排泄出来,但为保障母子安全,民警决定24小时对其进行监视,让其自然排泄。为防止吃热食可能会将结肠里面的包裹物融化,导致毒品扩散,危及母子生命安全,民警专门给马某买来牛奶、大饼等食品,精心照顾她的生活。次日上午,马某排出17颗可疑物。通过检验,白色的海洛因露了出来。随后3天中,马某共排出114颗共319.2克海洛因,而她本人和腹中的孩子则安然无恙。

  本报记者李昌莉

  通讯员李杰(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