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交通肇事致人亡 潜逃3年终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0: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19日晚,肇事致人死亡,在外潜逃3年之久的梁某在河南被抓捕归案后,当晚被交管十大队民警押解回西安。

  19日晚9点13分,从南宁开往西安的K317次列车缓缓驶进西安站,民警押解着一名身穿红色短袖的男子下了火车,该男子就是在3年前肇事致人死亡后逃逸的犯罪嫌疑人梁武见。

  2003年7月20日,犯罪嫌疑人梁武见驾驶陕DX2212三轮摩托车,在华清路与骑自行车的李某发生交通事故,李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梁武见肇事后逃逸。事故发生后,交管十大队立即成立了专案组,展开调查走访工作。民警曾多次前往河南等地进行调查。在今年的7月17日得到可靠消息,犯罪嫌疑人梁武见在河南出现。办案民警立即踏上开往河南的列车,奔赴河南驻马店进行抓捕行动。7月19日,在河南警方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梁武见抓捕归案。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张黎娜王海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