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两月内绑架殴打6名坐台女 勒索财物价值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0:27 国际在线

  两月绑架6名坐台女 勒索财物价值6万

  以嫖宿为名,在两个月内绑架勒索6名坐台小姐。昨天上午,海珠区法院在新港西路凤和村牌坊广场召开宣判大会,伍文健等10名犯罪分子被依法重判有期徒刑10年至19年。

  去年12月至今年2月期间,伍文健伙同冼少华、梁锦洪在海珠区荔福路几间酒吧,以
嫖宿、外出消夜等名义先后将赵某等六名坐台小姐骗至由伍文健承租的白云区堂溪村出租屋,随后强行脱光被害人的衣服,实施捆绑、蒙眼、殴打,威胁被害人打电话给亲友,勒索赎金并要求存入其指定的银行账户,三绑匪用上述手法共勒索财物价值58205元。其间,伍文健还强行与被害人杨某发生性关系。

  法院判决,3罪犯以勒索财物为目的多次绑架他人,均已构成绑架罪,伍文健还构成强奸罪,数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19年;梁锦洪、冼少华因绑架罪被分别判处有期徒刑13年和14年。

  今年3月22日,陈志辉伙同黄国荣、黄锦强、龙灿图、黄焕权(另案处理),在海珠区将刘某儿子骗上车,绑架至白云区永平街一套房屋关押。随后勒索刘某赎金80万元。同月24日,警方破案并解救出刘某的儿子。法院最后以绑架罪判处陈志辉有期徒刑11年,判处黄国荣、黄锦强有期徒刑10年。(吴秀云 慕夏溪)

  来源:南方日报报业集团-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