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往德惠的大客车翻进深沟 10多人受伤 人们相互救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0:31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张琦) “我当时都蒙了,幸亏别人把我从车里拽出来,救了我!”昨日14时许,一辆从德惠市菜园子镇开往德惠市的大客车为躲避其他车辆,急打舵时侧翻进了路边的沟里,致使10多人受伤,多人住院。

  昨日16时许记者赶到现场。一辆紫色的大客车“躺”在路边的深沟里,车尾处两棵大树均被撞折——幸亏有了它们,不然这辆车不知道还要翻多远呢。

  出事地点离德惠市只有10多分钟的车程,而大客车的车头却倒向了菜园子方向。到底当时发生了什么事情,使得这么大的客车转了180度?

  

开往德惠的大客车翻进深沟10多人受伤
随后,记者来到了德惠市人民医院,此时该医院的急诊室已忙得不可开交,一楼的处置室都被大客车上的伤者塞满了,走廊内到处是家属焦急的表情和医护人员忙碌的身影。“我就坐在前排,当时前面有3辆车,司机正要超车时,迎面突然驶来一辆轿车,为了躲它,司机赶紧向右拐,可能是下过雨路滑的缘故,车就掉个个儿翻到了沟里。”

  “我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呢,眼前就满眼的柳树枝子。几秒钟后,车内响起了一片叫喊声。因为车是侧翻的,车门早就成了‘地面’,车里就成了一个闷罐子,当时大家都蒙了,只知道喊叫了。”一位满脸是血的女士对记者说,“后来有人把车顶的天窗给打开了,人们纷纷从这里爬了出来。”

  “我当时早就被摔蒙了,从天窗往外爬时,就感觉到有很多只手在往外拽我。我走了几步,脚下就像踩了棉花,后来还是一些陌生的手搀着我,我才又重新上到了路上。”一位60多岁的大爷向记者讲起了自己的逃生经历,“还没等我缓过神来,有人就把我扶上了一辆拦下的车。就听车外的人叮嘱了句‘一定把人送到医院’后,车就启动了,后来我怎么到的医院就不知道了。到现在我都不知道那些救我的人是谁!”

  据了解,人们爬出车后,一些轻伤的乘客就为伤势较重的人拦截车辆,还有人打了120急救电话。

  据医生讲,该起车祸来救治的患者有15人左右,并有多人因伤势较重住院,还有1人因伤势重被送到长春救治,没有人员死亡。据记者随后了解,该起车祸至少有6人住院。

  记者在医院没有找到客车的司机,但知情人士介绍,该车司机为A级驾驶员。

  交警表示,该起车祸的原因还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