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想雇人揍老公解气 夫妻俩被讹了一回又一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0:36 新文化报

  本报延吉讯(记者 杨威 通讯员 赵娜) 挨老公殴打,想离婚的妻子于丹(化名)想找人揍老公一顿解气。事到临头,于丹反悔了,可她没想到,她雇的人却不干了。

  敦化人于丹比丈夫张亮(化名)小10多岁,婚后张亮轻则吵吵闹闹,重则非打即骂,于丹产生了离婚的念头。2005年6月中旬,二人终于达成协议,于丹给张亮10万元人民币协议离婚。于丹出具了10万元人民币的欠条后,张亮却迟迟不肯办理离婚手续,并常殴打于丹

  伤心的于丹常到好友家倾诉。一天,好友的丈夫海林(化名)半真半假地说:“干脆我找几个人教训教训他,再帮你把欠条要回来,事成之后你给5000元辛苦费就行。”于丹同意了。

  海林找到了狱友刘凯(化名)、小平和韩某。为了能拿到钱,动手前,他们给于丹打了电话。终归是一日夫妻百日恩,于丹开始后悔,立即给张亮打电话让其迅速离家。

  海林认为到嘴边的肥肉丢了,和刘凯一起向于丹要了1000元路费。后来,他们又感觉与预算差得太多,便再次给于丹打电话,让其再给2000元钱,不然就把张亮打残废了,“刘凯他们都是刚从监狱出来的人,什么事都干得出来”。于丹害怕了,把钱交了出去。

  接到钱后,海林与刘凯又威胁于丹,如果不想小孩子出事,马上再给他们2000元钱。于丹再次答应。

  可海林、刘凯还没罢手,他们又把目标定在了张亮身上。张亮为“买个平安”,便给了两人2000元钱。此后,刚消停没几天的张亮、于丹又接到了勒索电话……二人实在受不了,2006年4月19日报了案。

  7月14日,两嫌犯被抓获。经审,二人对敲诈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另两名嫌犯小平和韩某正在抓捕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