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居民收入升高 家庭人均可支配11781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0:5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深圳7月21日(记者郑柱子)深圳市统计局昨天(20日)下午发布的最新统计资料表明,今年上半年,深圳市国民经济继续在平稳健康区间运行,财政金融形势稳定,居民收入稳步升高,市场物价小幅上扬,企业景气连续上升。

  上半年,深圳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为806.9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4.6%。随着居民收入的增长和生活节奏的加快,居民外出旅游、餐饮的次数也不断增多,住宿餐饮服务
业发展加快,上半年,住宿餐饮业消费完成101.34亿元,增长13.1%。

  据深圳市600户居民家庭抽样调查资料显示,今年上半年,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为11781.00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3%。居民家庭人均消费支出8203.08元,增长2.3%。

  到6月底,居民消费价格累计平均总指数为101.7%,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上升1.7%。就单月比较,相对去年6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平均水平上升2.6%。

  今年二季度,深圳市企业家信心指数为145.95点,比去年同期上升7.69个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