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电被查不服反将送表人打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1:02 汉网

  

偷电被查不服反将送表人打伤

  冯英超在医院接受治疗

  汉网消息 (记者李小军 实习生徐威 宋素琴)蔡甸一村民偷电被供电部门查实,不仅砸坏电表拒绝受罚,还找人将供电部门为其送新电表的工作人员打伤。目前,蔡甸区警方
正在调查此事。

  昨日20时许,记者在蔡甸区市十三医院外科看到,蔡甸区供电公司44岁的职工冯英超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

  蔡甸区供电公司负责人李川介绍,昨日16时许,该公司用电检查所工作人员根据举报,前往该区玉贤镇蝙蝠村一绰号“赵庥子”的村民家中,核查其涉嫌窃电一事。经查,赵窃电属实,准备对其予以处罚。

  不料,赵当场砸坏其家中电表,不仅不接受处罚,反而打电话邀人“助威”。供电核查人员见状,赶紧报警。经玉贤派出所民警协调,供电公司考虑到天气炎热,决定对赵家重新装表送电,确保其用电需要,遂打电话要新农供电所职工冯英超为赵家送一块新电表。

  17时许,冯将电表送至赵家,突然遭到赵的辱骂,继而被人用角铁、冲击钻等硬物猛烈击打其头部,当即倒地昏迷,被同事送至医院抢救。赵等人则趁乱溜走。

  目前,冯英超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蔡甸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