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与女友亲热不成烧房子 潜逃两年后落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1:27 国际在线

  

小伙与女友亲热不成烧房子潜逃两年后落网(图)

  放火疑犯盆桂之

-->

  与女友亲热不成烧房 疑犯潜逃两年后昌江落网

  2004年大年初一晚上,因女友不愿与其发生性关系,一怒之下,点把火将女友家房子烧了,为此,他到处躲藏。今年7月18日,潜逃两年半的放火疑犯盆桂之被昌江警方抓获。

  7月17日,在昌江坝王岭有几个年轻人酒后打架斗殴,在随后的警方调查中,在参与打架斗殴的人员中竟发现有逃亡两年的网上通缉犯盆桂之。两年前,18岁的盆桂之因涉嫌放火潜逃,被昌江警方网上通缉,两年多警方一直对其抓捕未果。18日晚上,盆桂之被成功抓获。

  2004年1月22日正是大年初一,这天下午,昌江七叉镇万顶村的18岁青年盆桂之到邻村乙劳村的舅舅家拜年,舅舅与盆桂之喝了很多酒。晚上11时许,酒足饭饱的盆桂之想起了与舅舅同在一村的16岁的女朋友阿玉(化名)。盆桂之与阿玉认识一年多了,两人是情侣,因盆桂之人懒,性格暴燥,两人多次吵架,就在春节前几天,两人大吵了一次,阿玉不再理盆桂之。

  盆桂之想到阿玉对自己不理不睬,盆就找到朋友18岁的吉某,让其陪他一块去阿玉家。两人来到阿玉住的家附近,两人要阿玉开门出来,阿玉不出来。盆非常生气,他觉得阿玉没有给他面子,就在门口大骂阿玉是婊子,阿玉在房里跟其对骂。

  盆桂之气愤地回到万顶村的家后,辗转难眠,他越想越气,于是从床上爬起,找到一瓶用矿泉水瓶装的汽油走出房间,让本村一个朋友骑摩托车再次来到乙劳村。盆桂之敲小玉的房门,看对方不肯开门,将手伸进房门缝里想把门打开,里面的小玉用棍子打对方的手,盆的手被打得又麻又痛,恶狠狠地说:“不让我进门玩,就让你死。”怒火中烧的盆桂之将带来的汽油洒在小玉家房门上,掏出打火机点燃了汽油。看到火猛烈烧了起来,盆桂之就逃跑了,从此无踪无影。

  看到火从门缝里窜进房间,阿玉一边大叫着一边踢开门逃了出来。等村民们将火扑灭后,小玉的家一片狼籍,房中的床、柜全被烧毁,房子也倒了,望着冒烟的残墙断壁的家,小玉蹲在地上失声痛哭。

  来源: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