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买手机卡交话费一青年抢劫杀死老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2:0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贺东旭

  本报讯 日前,佳木斯市刚满十八周岁的赵某因故意杀人被判处死刑。他悔恨自己不应为一部手机而走上不归路。

  赵某自小不愿学习,辍学后,在家游手好闲。赵某平时看见别人用手机,自己也想
有一部。由于父母拿不出钱,赵某便向其姐夫要手机。姐夫于2005年12月9日,给其买了一部手机,但没有买卡和交手机费。

  赵某整天想弄钱买卡和交手机费。一日,他想到本村吴老太,儿女都给她钱,家里可能有钱。晚上20时许,赵某来到吴老太家,向她要钱,吴老太不给,赵某便对她实施暴力。遭到吴老太的反抗后,赵某掏出尖刀向吴老太的头、面部猛刺,又用吴老太家的擀面杖猛击她的头部,致使吴老太当场死亡。之后,赵某在吴老太家地柜里翻出1340元钱。

  赵某杀人后离家出逃,当地公安机关在辽宁省昌图县大洼镇将赵某抓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