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场大雨道路翻浆积水 骑车人翻进水坑摔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2:0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李健

  本报20日讯19日下午,哈市下了一场大雨,致使市区内有坑洼的地方存满了积水,今日,市民闫先生向本报反映,19日晚他下班骑车回家在道外区大新街附近骑进了水坑并摔伤。

  今日上午,记者赶到哈市道外区大新街与北十四道街的交口处。记者看到,由于道路翻浆,在马路中间形成一个大约有三四平方米的坑洼处。水坑的最深处差不多有10公分,过往的不论是机动车还是自行车到了这里都是小心躲闪。路旁报摊的业主对记者讲:“这个大坑存在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了,隔三差五就有骑车人在这里摔倒。”

  随后,记者在哈尔滨第四

医院脑外科病房看到了受伤的闫先生。据闫先生讲,当时他正在骑车下班的路上,因为之前下了很大的雨,道路上都是积水。当时他骑车的速度比较快,突然自行车的前轮就陷进了大坑,整台车“飞”了起来,他整个人腾空翻了出去。头的后部和后背重重地摔在了地上。他在水中足足躺了一个多小时才被家属送到了医院。

  据医院脑外科魏主任讲,闫先生现在被确诊为轻度闭合性颅脑损伤、头皮血肿,需要治疗一段时间才能恢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