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孩包饺埋硬币老伯卡喉险送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2:06 新闻晚报
□何易

  晚报讯 昨天是夏季的头伏,民间有吃饺子的习俗。一位老伯伯吃下一个包着硬币的大饺子,结果硬币卡在了喉咙里,差点一命呜呼。幸亏医生抢救及时,老伯伯才捡回一条命。

  放暑假了,家住莘庄的李老伯家成了临时“托儿所”,孙子和外孙共四个小孩都来了。昨天是头伏,按照李老伯老家的习俗要吃饺子,一大早他就忙开了,又是洗菜剁馅,又
是和面擀皮。小家伙们也前来帮忙,老少五人一直忙到中午12时许,饺子下锅,一家开始吃午饭。

  祖孙两辈人其乐融融,李老伯开心极了,一边大口吃着饺子,一边喝着酒。突然,李老伯眼睛往上一翻,脸色惨白。孩子们吓坏了,14岁的孙子连忙打电话给父母。在附近工作的儿子、媳妇很快赶回家里,将李老伯送往医院抢救。

  在医院里,孩子们说,他们看见电视剧里在饺子里包钱币的画面,据说谁吃到这个饺子就会有好运气,所以他们上午包饺子的时候就放了一元钱进去。没想到李老伯吃到那个包有硬币的饺子,被硬币卡住了喉咙。看着孩子们天真的脸,大人们又好气又好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