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质疑公摊面积 业主诉开发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2:46 法制晚报

  部分公共走道商户使用

  质疑公摊面积 业主诉开发商

  本报讯(记者 付中 通讯员 石岩)“开发商和商户们使用的公共走道,这部分公摊面积为何还算在业主头上?”

  因为对此不满,东润枫景小区4名业主将北京天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其重新划分公摊面积。

  日前,朝阳法院已经开庭审理了此案。陈先生等4名业主诉称,2000年4月,他们发现楼内的公共走道有一部分是商户和开发商在使用,但这部分公摊面积仍然算到了业主的头上。

  此外,根据业主与开发商书面约定,“非机动车库和临时建筑不分摊或不全部分摊”。但业主们发现,位于楼体地下夹层的自行车库和临时监控室均在分摊范围内。

  为此,业主们诉至法院。在法庭上,被告辩称,楼内地下一层和夹层的公共走道是封闭的,商铺另有单独的走道,因此商铺并不使用公共走道。庭审结束后,法官宣布择日宣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