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城警方 首次公捕入室盗窃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2:50 法制晚报

  

东城警方首次公捕入室盗窃犯

  一名嫌犯在两名民警的押送下,被带进会场 摄/记霆 田宝希

  东城警方 首次公捕入室盗窃犯

  此类案件多发生在平房区溜门盗窃占总量的80%

  今天上午,东城警方先后在隆福寺广场和鼓楼文化广场召开公开处理大会,首次对8名入室盗窃嫌疑人公开执行逮捕。

  9时30分,8名嫌疑人被民警从警车上带下来,在隆福寺广场上站成一排。他们理着小平头,身穿橘黄色的无袖囚服,手上戴着手铐。

  一位老太太对身边的人说:“这些人真可恨!就该让他们曝曝光!”记者看到,站在最左边的一名嫌疑人右胳膊和右手上还有龙图案的文身。他用这只胳膊捂住左腹,皱着眉头。

  围观的人群中,有一位男子踮着脚尖挨个看这些嫌疑人。他是警方请来的事主,他说:“去年盗窃他家的嫌疑人就在里面。看着他们被处理,心里挺解气的。”

  据介绍,这些入室盗窃案件多发生在平房区,夜间发案占六成,溜门盗窃占总量的80%。 文/记者 罗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