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建国门桥下绿地发现一具男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3: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 于建)今晨9时,建国门桥西北角的一片绿地依然绿草茵茵,但十几分钟前,一具男尸刚从这里被警方及殡仪馆的工作人员抬走。

  送快递的小王今晨8时30分许骑车途经建国门桥,看见已有民警站在绿地里面。“远远看去,尸体着红色上衣。”小王向记者描述说,“当时我想走近点儿看,但是警方不让靠近。”小王说,民警还曾问附近的人说:“你们谁认识他啊,能认出是谁吗?”有围观者说
,发现这具男尸的时候,男尸嘴边还流出了哈喇子。有一些人表示,男尸的身份是“流浪人员”:“怎么能在绿地里睡觉呢,应该去救助站啊!”一位女士说。

  “我不敢去看,特别害怕,听说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今晨正在绿地里工作的绿化队女职工头也不抬地对记者说。随后,附近中国社会科学院的一名保安以及一名书店的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表示了同样的说法。

  今晨,记者致电建国门派出所指挥室,一名值班民警表示确有此事,但是他并没有向记者透露男尸的身份。8时50分许,一辆殡仪馆的车将男子尸体运走。绿地又恢复了宁静,依然绿草红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