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神志不清铲车闹市发狂 警车为其“开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4:0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广州电 昨日清晨6时左右,广州大道南敦和附近的行人突然听到一阵刺耳的警笛声,紧接着看见10多辆警用车和摩托车呼啸而来,再近一点才发现,原来众多警车在为一辆八成新的铲车“开道”,铲车像发了疯一样在马路上乱窜,车前的翻斗已经打开,上下左右到处乱刮,还多次试图袭击警察。由于难以靠近,警车只能围在翻斗车周围行驶并不断试图拦截,但无法拦停。

  孔先生昨日清晨刚好开车经过广州大道,亲眼目睹这一惊人的场面。“当时那辆铲车像是发了狂,不管不顾,眼看着离我的车只有20来米远,我赶紧躲避,路上很多车辆都被搞得狼狈不堪。”此时虽然天色尚早,但广州大道上已经有不少的车辆来往,见到铲车横冲直撞,所有车辆只能东躲西避,险象环生。

  众多警车追踪到天河立交桥顶时,铲车终于停住了前进的步伐,开始与警车对峙。考虑到翻斗四处乱扫的危险,警方一时也无法靠近,而铲车就在立交桥上上演了一场“表演”:前进、后退、转圈、急停……市民黄先生刚好家住天河立交旁边的高楼,从窗户清楚看到了整个过程:“看样子司机应该是个驾驶老手,因为不管车怎样转,始终没有碰到周围任何的障碍物,感觉驾驶者技术娴熟。

  双方对峙了大概20多分钟,铲车终于停下了,大批警察冲上前去,火速制服了肇事者。记者在现场看到,被带出驾驶室的肇事者大约20多岁,又黑又瘦,头发披肩,只穿了一条内裤,赤裸着上身,跌跌撞撞的样子似乎有点神志不清。几分钟后,有救护车赶到,肇事者随后被救护车带走。有知情者称该司机是偷盗了某施工工地的铲车逃窜而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