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为赶时髦邀男士合租结果财物被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5:16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本网记者 盛利)为了赶时髦,从青白江区来成都工作的李女士欣然邀请一名男士与自己合租房屋,没想到却是引狼入室。7月20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因涉嫌盗窃李女士房内笔记本电脑,与李女士合租房子的宗某被起诉。

  今年22岁的宗某是成都郫县人,去年底从老家来蓉打工。去年12月初,他通过房屋中介找到双桥子某厂区大院的房东周某,提出租住其位于小区内的一套两居室的住房。由于
此前周某已将其中一间房出租给从青白江来成都工作的李女士,周某便通过电话询问李女士是否愿意与异性合租,没想到李女士欣然同意。

  去年12月20日宗某搬入出租屋内与李女士做起了邻居,两人相处一周后相安无事,关系逐渐融洽起来,李女士渐渐放松了戒备心态。没想到在12月28日李女士上班回家后突然发现:自己放在房间书桌上的

笔记本电脑不见了。她赶忙给室友宗某打电话,发现对方不接。第二天,李女士发现宗某仍不见踪影,于是向警方报案。

  今年6月宗某被警方挡获,面对询问宗某对盗窃李女士电脑一事供认不讳。宗某称去年12月28日上午起床后,他突然发现李女士居住房间未锁门,于是怀着好奇心态留进了李女士的房间。当看见一台笔记本电脑放在桌上时,顿时心生贪念盗走电脑并立即乘车赶回老家。

  窃贼虽然被挡获,但李女士的电脑却早已被宗某变卖,李女士对此悔恨不已。李女士表示,以前听说男女合租很时髦,所以自己也很想尝试一下。因为不仅可以分担部分房租,同时家里有什么重活累活还可以请男士帮忙,而且个人安全也有保障,不料却发生了这种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