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路上不少洞 坑了许多自行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6:2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朱俊博 见习记者 林劭彦)昨天晚上,市民林先生给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打来电话,反映湖里长岸路疏港路高架桥下有许多坑洞,加上那里没有路灯,又没有警示标志,常有自行车在这里摔倒。

  林先生说,晚上他回家经过那里时,就接连摔了两个跟头,在他身边还有一辆电动自行车陷在坑里动弹不得。他大致数了一下,两百米左右的道路上,可以看到的就有大约七
八个陷坑。但他有高度的近视,再加上路灯不亮。“应该还有许多坑洞我没看到。“林先生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高架桥下的路面重新铺设了沥青,高度比原来高出不少,因而在窨井盖处形成了一个个十厘米左右深的圆坑,大约每三四十米就有一处,有些地方两个坑还并排着,其中仅有两三处设立了警示标志。

  据道路施工人员介绍,这里的路灯,从他们四五天前来之后就从没有亮过。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