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主犯落网 刑警洗去冤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0:3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由于主犯没有到案,案件不能及时得到处理,办案民警曾被受害人家人误认为是办案不公而被多次上访投诉。前日,受害人获悉主犯被合肥市瑶海公安分局刑警三队刑拘后,赶到刑警三队,激动得拉住办案刑警的手连声道歉。

  接到报料的记者当日上午赶到该刑警三队对此进行了采访。据刑警介绍,2005年4月1日晚,刑警三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一个叫苏某的男青年被人绑架,现绑匪要其家人送4000
元钱到三里街交行门口。接警后三队立即组织警力进行布控,但绑匪最终没有露面。凌晨时分,受害人苏某打来电话,说是绑匪将其砍伤,抢了他的手机后把他放回。

  刑警三队立案后及时进行调查,得知2005年3月31日,苏某认识了一个叫小云的女孩,当晚两人发生了性关系。第二天,小云男友问小云昨晚到哪去了,小云说和苏某去吃饭了,之后还被他打了一顿。小云男友大怒,随即呼朋邀友,策划找苏某算账。当晚,小云男友安排小云电话约来苏某,苏某随即被小云男友等人强行带至当涂路桥附近,苏某以为对方等人已经知道他和小云发生性关系一事,遂提出赔点钱了事,随后苏某电话通知其朋友凑钱,苏某朋友闻讯报案。后来,小云男友等人察觉受害人已报案,遂四散而逃,而宇某、冬某两人临逃走前将苏砍伤。

  在随后的日子里,相关嫌疑人陆续到案,但宇某、冬某两人却不见了踪影,致使案件得不到及时处理,受害人误认为刑警们办案不公,为此开始上访。

  刑警三队在随后的一年多时间里,一直没有放弃对宇某、冬某的追捕。今年7月8日,通过布控获悉,嫌疑人宇某已潜回家中,当天中午宇某被擒获,随后被刑拘。刑警终于洗去了冤屈。(蒯家球 记者 宋海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