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切割噪声扰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0:3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电锯发出巨大的嘈杂声音,从中午2点多到晚上,让人感觉非常烦躁。”日前,省城黄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

  黄先生告诉记者,他家住在合肥南陵路附近,路旁边一个门面是制作铝合金门窗的,经常有切割机以及电锯作业,由于自己住在靠路边的居民楼上,所以受噪音影响十分大。黄先生说,这个门面经常从下午开始作业,持续到晚上,时间非常长。

  记者将情况反映给合肥市环保局,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一般居民楼下是不允许开设制作铝合金门窗门面的,但是如果是在一般商住楼或者沿街附近开设,就没有具体处罚措施,一般要求在中午以及晚上禁止操作。如果在这段时间操作,居民可向环保局举报,他们会派员前去劝阻。(冯雯雯 张永红 张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