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岁失学少年偷手机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0:51 西部商报

  一名15岁的失学少年将民勤县一小卖部老板杀死盗走现金,当警方在寻找破案线索时竟意外发现,该名犯罪嫌疑人和偷盗女老师手机,并在女老师家酣睡两天的小偷体貌特征相似。7月12日,陇南市成县公安局将逃跑到成县的该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2006年6月20日早上,谢某打开父亲的小卖部门时,看到父亲侧卧在血泊之中,早已气绝身亡。

  当日上午10时许,民勤县公安局接到报案。根据群众反映,6月18日晚10时左右,当时有人发现小卖部套间有一学生模样的小伙看电视。电视的学生摸样的小伙是谁?警方把这个线索纳入了侦破范围。而此时有一名女老师向警方反映她的手机被盗走。警方听了描述后,确定该名小偷和看电视的小伙子体貌特征完全相似。

  2006年7月12日深夜,刘明被成县公安局110民警抓获。刘明交代,6月16日下午,他乘父母不在家,带上一把匕首来到一女教师房间,盗窃一部手机后,趁无人连续睡了两个晚上,被房主发现后逃出,当晚来到谢某的小卖部内,与熟悉的谢某一边看电视,一边等待作案时机。晚上11时许,刘明掏出匕首向谢某胸部猛刺一刀,然后跑到门外。等到谢某死后,刘明返回小卖部从其皮包内拿走现金3400元,锁上门市部的门离开现场。

  (徐俊勇 何学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