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来务工人员领到降温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0:51 大连晚报

  

外来务工人员领到降温费(图)
21日,中山区园林管理处对外来务工人员103人全部发放了降温补助费,让外来工感动不已。

  该区园林管理处承担着全区109万平方米公共绿地、9820万平方米山林的养护管理任务,由于劳动强度大、工作季节性强,每年都要使用大量外来务工人员。

  为加强外来务工人员的劳动保护,园林处自筹资金4万余元,为外来务工人员购买工作服188套、手套376副、口罩376个、水鞋32双;为外来务工人员发放防暑降温费。上述劳动保护措施,从今年起首次施行,今后将继续坚持。

  这些都深深打动和感染了外来务工人员,他们纷纷表示:“单位领导把我们当自家人看待,工资按时发放,吃饭有补助,过年过节比在家里还好,我们还有什么不满意的?要说真的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最好签个6年8年的长期协议,我们就吃了‘定心丸’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