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桂林一餐馆老板突然失踪 众供货商阵脚大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1:09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桂林讯(记者卢大清)7月21日上午,桂林市芦笛路14号的一餐馆内,因老板当天不辞而别,众供货商涌进店里欲搬走自己供应的货物。一庆贺乔迁之喜的顾客在此预定了7桌宴席,却突遭“放鸽子”,险些误了大事。警方及时赶到现场,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记者在这家名为欣欣苑酒楼的餐馆看到,大厅一片狼藉,众多供货商和餐馆员工拥
堵在大厅,议论纷纷。啤酒供货商陈小姐已经将10余箱啤酒从餐馆里搬了出来,放在路边,准备运走。她告诉记者,餐馆老板拖欠他们近5000元的货款已有两个月,前几天还能电话联系上老板,但他一直在电话中拖延,要求20日后再付款。陈小姐当天再次拨打老板电话时遭遇关机。感到情况不妙,她和同事们一起到店里搬回货物。

  同样受骗的还有餐馆的员工们,他们不但没得到工薪,连押金也无法讨还。据该餐馆的廖师傅介绍,餐馆里有10余名服务员分别被欠了1至3个月的工资,厨房工作人员包括厨师等11人共被拖欠1万多元。因老板拖欠工资太久,餐馆内早就人心惶惶。

  19日晚,一收银员在多次讨要工资无果后,将当天的营业款700元和400元的订金卷走。在大厅里,一位供货商和另一自称也是债主的男子发生了激烈争吵,该男子称餐馆老板欠了他20万元,已将该餐馆抵押给他,其余供货商纷纷表示怀疑。110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对众债主们进行登记,10余位供货商被拖欠货款从几千元到上万元不等。

  据了解,欣欣苑酒楼今年3月25日开业,酒店的员工们说,其实餐馆的生意并不是很差,只是老板不太会经营。19日,一市民在该餐馆预定了7桌宴席,准备在22日晚大宴宾客,没想到他们当天早上到餐馆时,却发现人去房空,不得不赶紧另找饭店。目前,警方仍在试图联系餐馆老板,并稳住现场各供货商的情绪,开始对事件展开调查。编辑:李华林作者:卢大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