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抢抓机遇加快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1:30 石狮日报

  本报讯“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很多建设项目都在灵秀,因此,今后五年对灵秀的发展至关重要,灵秀一定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这是市委书记黄源水以一名普通党代表的身份在参加灵秀代表团讨论时强调的。

  昨日下午,市领导黄源水、王爱恳、杨式等到灵秀代表团,和该团的党代表一起讨论了市委工作报告。

  黄源水指出,灵秀是石狮的门户和窗口,又是市中心区和经济最活跃发达的区域之一,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今后五年对灵秀的发展至关重要,也是一个很好的机遇。当前,灵秀要考虑抓好几项工作:一是加快推进服装城的拓展和繁荣。二是做大做强灵秀服装工业园区,形成规模化、专业化的服装工业园区,并与石狮服装城相配套,产生互动效益。三是抓好高速路、大西环路的建设和北环路连通的建设,为发展提供有利的条件。

  黄源水指出,要抓好这些工作,灵秀的党员干部一定要有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把四大项目尽快落实好。当务之急,要解决好发展中的几个问题:一是征地,这是发展的重中之重,而征地的关键是处理好回批地;二是新农村建设和改旧建新的问题,要按照中央提出的20字工作方针,因地制宜,分类指导。三是对回批地等历史遗留问题要逐步消化。

  黄源水最后说,当前,村级换届工作迫在眉睫,这是一项很重要的工作,镇、村要把握好两个原则:一是村级换届一定要理直气壮地坚持党的领导;二是做好分类指导,要通过换届进一步配好班子、加强班子。(记者许小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