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又丢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1:30 石狮日报

  云南来的岳廷武夫妇真是祸不单行。不久前,他们12岁的儿子小文被坏人带走当了小偷,被警察送回来,可是才几天孩子又不见了。半个多月来,夫妻俩焦急万分,整日以泪洗面。

  岳廷武和妻子李开容是云南省镇雄县芒部镇人,都在湖东一家服装厂打工。儿子今年6月初来到石狮,由于夫妻俩没时间照顾,儿子没几天就失踪了。正当他们一次次寻找未果
而彻底失望时,鸿山派出所民警将孩子送了回来(详见本报6月8日和6月12日报道)。

  李开容说,儿子小文被警察送回来后,没事干总是睡觉。两三天后的一天下午,小文不小心将房间钥匙掉到别人的房间里,就翻过木板下去拿,但他拿到钥匙后没办法再翻出来,就躺在那间房子里睡觉。她和丈夫下班回来,找不到儿子也打不开门,非常生气。到了晚上,那个房间的主人打开门,才发现了小文。夫妻俩那天晚上打了儿子,但儿子没讲一句话。第二天,儿子一直睡到中午,起床后一家人还一起吃了饭。饭后夫妻俩就上班去了,没想到他们晚上下班回来儿子就不见了。刚开始她和丈夫还以为儿子到亲戚那里玩了,没在意。没想到,第二天还是看不到儿子,夫妻俩着急了,请了假满世界去找,但没有找到。由于厂里忙着赶货,他们不能每天请假,只能一边上班一边等待儿子回来。但半个多月过去了,儿子依然杳无音信,夫妻俩急得快精神崩溃了。

  哪位市民要是看到这个12岁的流浪少年,别忘了告诉记者一声(13636972575),说不定您的一个电话,能使一个家庭骨肉重新团聚。在此,记者也提醒所有外来务工的夫妻,务必要照看好您的孩子,千万别因一时疏忽而像岳廷武夫妇这样,让伤心和后悔“爬”满心头。(记者张军璞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