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八闽局部地区超过3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1:39 东南快报

  “碧利斯”刚走没几天,“格美”又要来了。不过在今年第5号热带风暴“格美”(KAEMI)来之前,八闽还将要度过一个高温的天气,有些地方气温甚至超过39℃,因此,市民还需做好防暑防晒工作。

  据省气象台昨日下午5时发布的气象消息,今天到23日,全省天气晴到多云。24日,全省天气多云,各市的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

  受副热带高压控制,22日我省大部分县市最高气温可达35℃以上,其中福州市和南平、三明、宁德三市的东部、漳州市北部的部分县市最高气温可达37~38℃,局部超过39℃。

  福州市区今日天气,晴到多云,东南风3级左右,早晨最低气温28℃,午后最高气温38℃。23日晴到多云。24日多云。

  厦门市区今日天气,晴到多云,偏南风2~3级,早晨最低气温26℃,午后最高气温33℃。23日晴到多云。24日多云。

惠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