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10国道渭南段两客车迎面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1:41 三秦都市报

  本报渭南讯 (记者 李红)昨日11点30分左右,位于渭南市临渭区向阳办龙泉寺村附近的310国道1078km处发生一起车祸,两辆行驶中的客车迎面相撞,事故造成12人轻伤,3人重伤。

  1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陕E·D1901宇通客车和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陕E·31216华西客车正面相撞后停在道路南侧,两辆客车的挡风玻璃都破碎
了,且车头均已面目全非、严重变形,车厢内血迹斑斑。十多名民警正在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记者看到这两辆客车的行驶线路分别是渭南往返华阴和华县往返渭南。

  渭南市临渭区龙泉寺村村民王某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他正在路边走路,听到一声巨响后回头一看,看到两辆客车已经紧紧地“咬”在了一起。他立即过去参与救人。两个客车的乘客上下门都没有损坏,有一部分伤者自己走下车等待救援,三四名伤势较重的乘客被搀扶下车后躺到了地上。附近村民拨打120和110后,八辆救护车和五辆警车赶到现场,将伤者分别送往当地的几家医院救治。与此同时,一辆过往的卡车将撞在一起的两辆客车拉开,救出了被卡在驾驶室的华西客车司机,等候在此的救护车随即将伤势严重的客车司机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一名勘查事故的交警介绍,发生事故的现场刚刚下过一场雨,道路湿滑。可能是宇通客车加速超车时驶入对面的华西客车车道,华西客车躲避不及,导致两车迎面相撞。两辆客车上分别坐了10余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