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离家出走16岁汉中女西安寻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1:41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党炜 记者 付亚娟 实习生 冯文娟 张烨)由于考试成绩不理想,16岁的汉中姑娘小姜从家偷跑到西安,因为忘记当初寄存行李的旅社地址,单独在火车站附近网吧度过两天一夜的小姜,于7月20日晚求助到派出所。

  7月20日20时30分左右,记者闻讯赶到公安站前分局西广场派出所时看到,一名剪发头,一身白衫黑裤运动装的女孩正在与民警交谈。见到记者,女孩睁着一双大眼睛,不肯再
说话。无奈,记者只好等候民警询问结果。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谈心,民警付晓斌告诉记者,走失的这个女孩年仅16岁,当晚20时05分,她自己跑到派出所来求助。一开始,女孩只说是找不到姐姐,其他什么都不愿意说,但后来才说,因为她今年考试没考好,心情不好,便带了一些衣服和鞋子,装了自己所有的压岁钱,没跟家里打招呼就从汉中乘火车来到西安。刚到西安她就给在西安某大学上学的姐姐打电话,但由于姐姐电话一直无法接通,她便在火车站附近的一个网吧呆了两天一夜。19日早上,她一下火车便把行李寄存在火车站附近的一家旅社,到次日晚上准备离开网吧时才发现,自己已经忘记了那个旅社的位置,无奈才找到派出所来求助。

  21时30分,经过民警多次联系,小姜的姐姐来到派出所。据她讲,小姜是家里老小,从小性格倔犟,这次可能是心情不好才来西安,来之前小姜曾电话里说过想到西安来找她,但这次真正来西安,她并不知情。由于几天来,她的手机一直坏着,无法接到小姜电话,才导致她“流浪街头”。

  随后,警车拉着小姜和姐姐一起在火车站附近的旅社挨家挨户寻找。22时许,小姜终于找回了自己的行李:一个大皮箱、两个塑料袋包裹,随后由民警护送其回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