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瓜皮当街使坏 女孩险遭车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1:4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海涛 实习生 谭晓青 陶媛媛)昨天上午,在未央枣园小区公交站牌旁的十字路口,一女孩过马路时不慎摔倒,差点被从她右边驶过来的一辆“丰田”撞到。原来,害女孩摔倒的罪魁祸首竟是一只“躺”在地上的西瓜皮。

  “好险呀,差点就没命了。”昨天上午,记者在路过未央枣园小区时听到,在小区旁的一个公交站牌前等公交的人们惊喊。循声望去,在离站牌四五米远处一十字路口的人行
横道上坐着一个十八九岁的女孩,一辆从她右边驶过来的“丰田”就停在距她不到1米远的地方。“好险。”正在等车的一位刘女士告诉记者说:“那女孩是从对面往这边走的,她走的有点急,可能是为了赶车吧,可不知道怎么刚走到路中间就给摔倒了,刚好,从她右边过来一辆车,幸亏人家司机刹车快,要不然她早被撞飞了。你看,就那么点距离,要是撞了可怎么办!”

  记者来到已经被路人扶起的女孩旁,想了解到底是什么原因。女孩惊魂未定地指着她刚才摔倒的地方说:“就是它,那个西瓜皮。我着急过马路,没在意地上有没有东西,可谁想,我刚走到路中间,就被那该死的西瓜皮给滑倒了,这时又从我右边开过来一辆车,我吓的坐在地上都不敢动了,幸亏人家司机刹车快。”记者顺着女孩手指的方向看去,人行横道上“躺”着一个被踩坏的西瓜皮。原来罪魁祸首竟是一只西瓜皮。

  随后,记者还从其他一些小区了解到,乱扔西瓜皮的现象极为严重,这不仅给保洁人员的工作加大了难度,还影响了城市卫生,搞不好它还会成为造成悲剧的罪魁祸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