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包厢吃火锅4人煤气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1:56 新京报

  门窗紧闭开空调未开排气扇;4人暂无生命危险

  本报讯(记者耿小勇张寒实习生余胜良)昨晚9时许,5名食客在广安门外一火锅店包厢吃火锅时,因炭火燃烧不充分4人煤气中毒。宣武医院急诊医生称,4人暂无生命危险,由于该医院没有高压氧舱,为防止患者留下后遗症,建议患者转到健宫医院治疗。

  昨晚10点40左右,3名中毒较严重的食客躺在宣武医院急诊大厅的病床上。

  送他们到医院的同事介绍,当晚9点左右,他们5人在一火锅店包厢吃炭烧火锅。

  当时包厢里门窗紧闭,开着空调但没有开排气扇,“没想到吃火锅差点把命搭进去。”来到医院的一名饭店工作人员称,可能因为因开空调包间封闭太紧,导致客人煤气中毒。

  昨晚,宣武医院急诊医生称,由于宣武医院没有高压氧舱,为防止患者留下后遗症,建议患者转到健宫医院进行高压氧舱治疗。

  昨晚10点50左右,4人被送至健宫医院就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