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臭味带路 失踪男子现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2:03 新京报

  事发朝阳建外一小区;死者一周前出门后一直未归

  本报讯(记者龙婧)昨日上午10时许,朝阳区建外街道南朗社区光辉南里6号楼7单元,居民因连日闻到不明臭味而四处寻找根源,结果在该楼采光天井内底部发现一男子尸体,据居民介绍,该男子为6号楼某层租户,自15日后就再没有看见。

  昨日下午1时许,男子尸体被蒙着白布抬出,尸体发出的臭味让围观群众纷纷掩鼻。走进楼里,整栋楼都弥漫着一股尸臭,发现尸体的天井紧连楼道。

  据7单元一位住户介绍,尸体是从地下室抬出来的,因为天井是做采光用的,平时并没有人去关注。但最近一两天,楼里总弥漫着一种奇怪的臭味,大家开始还没注意,以为是死老鼠之类的东西,到了昨天,味道越来越大,有人觉出是从天井方向传出来的,就朝里面看了一下,结果发现了男子尸体。

  据周围居民称,死者为东北人,30多岁,身高1.6米左右,发现尸体的6号楼正是他租房的楼房。

  “那天晚上,他还笑着跟我打了一个招呼,说出去有点事情。”该小区看门赵大爷回忆,本月15日晚11时许,他看见那名男子朝外面走去,还说一会儿就回来,但直到他次日早晨8点钟下班,也没看见过他回来,后来就再也没有看到他了。

  据在场群众称,曾有居民在15日当晚,在离小区不远的烧烤摊上,看见该男子与他人发生纠纷。

  朝阳警方拒绝透露任何信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