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本周菜价叶菜类涨幅大、MSN可预订航空订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本周菜价叶菜类涨幅大

  信报讯(记者汤慧梅)昨天,北京市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发布了我市主要农副产品市场价格监测结果,受天气的影响,叶菜类价格上涨幅度较大。

  检测结果显示,本周油菜价格上涨明显,上涨幅度达到20%,市区最高零售价格
每500克已达到1.50元。价格监测中心专家分析认为,主要原因是近几日的阴雨天气造成外地蔬菜在本市上市量的减少,导致部分蔬菜价格上涨。

  航空订票推出MSN预订机器人

  信报讯(记者闫峥)游易航空旅行网于本月推出了MSN机器人订票系统,它让订票更简单化了。该系统主要针对网络MSN一族,只要在MSN“添加联系人”处正常加入yoeemsn@hotmail.com地址后,便可以以对话的形式和机器人助手进行对话。

  目前机器人的服务内容主要有四种:1.机票实时查询2.酒店查询 3.进出港航班动态 4.出行指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