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侧翻 砸扁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2:5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7月21日讯(记者 黄智义 实习生 王佳琮 齐明雪)今天上午,在绕城高速某路段,一轿车司机及同伴下车正检修车辆,一辆满载冰箱的大货车经过时突然侧翻,将轿车砸扁,大货车仍滑行近10米才停下!“幸亏我们没在车里,不然就没命了!”躺在医院里,轿车司机仍心有余悸。

  上午9点多,记者在绕城高速二环北路西段看到,事发现场东侧附近正在修路,自东
向西的路有一段禁止通行,西去的车辆由南侧车道绕行。一辆黑色小轿车头西尾东停靠在北侧车道的路边,车身被砸烂,凹瘪变形,惨不忍睹。轿车司机掉进沟里,身上有多处伤痕,被众人和医护人员救起,送往交通医院。

  在轿车西侧约10米处,一辆满载冰箱的大货车右向侧翻在北侧车道上,驾驶室的棚顶损坏,司机略有擦伤,但无大碍,正打电话求助。

  据目击者称,上午8点30分左右,黑色小轿车停靠在路边,司机和一个同伴下车检修车辆。突然,那辆大货车驶来,侧翻后砸扁小轿车,并向前滑行了大约10米。轿车司机及同伴连忙躲闪,不幸的是,司机被小轿车顶出数米远,掉进路边沟里。

  下午,记者自医院了解到,轿车司机身上多处擦伤,幸无大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