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拖欠物管水费连打四场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3:12 重庆晚报

  本报讯为追讨业主拖欠的水费,物业公司和业主一连打了四场官司。前日,双方的欠费官司又打到了市一中院。

  据了解,被告欠费的是九龙坡桃园新区一吴姓业主。2002年,他因拖欠1999年5月至2001年3月的物管费980元和部分水费,被重庆洁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告到法院。九龙坡区法院开庭审理后,判决吴先生支付物管费和水费。吴先生认为,洁美公司所收水费不合理,服
务也不到位,这笔钱他不该交。吴先生上诉到市一中院后,法院判决维持原判。

  洁美公司胜诉后,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才拿到钱。从2002年2月16日至去年11月16日,吴先生又长达45个月拒交物管费和水费。

  今年6月,洁美公司再次把吴先生告到法院。九龙坡区法院一审判决吴先生交纳物管费和水费,没有主张滞纳金。吴以物业公司收水费不合理,曾对其停止服务等为由提起上诉。前日开庭时,主审法官试图对双方进行调解。但最终没能成功,法官宣布择日宣判。

  庭审结束后,洁美公司的杨经理说,为收物管费和水费打了这么多官司,他们感到十分疲惫。

  (记者 易守华 实习生 刘洁)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