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你真是殡仪馆?刚才那个电话可不是我打的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4:18 都市快报

  昨天上午11:30左右,登云路上,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走进路边一家小店,拿起了公用电话。他说的第一句话,就把店里坐着的文小姐吓了一跳———喂,是殡仪馆吧?“殡仪馆啊,你们最近是不是接到很多骚扰电话?“知道是谁打的吗?不知道?我知道啊,不过我打算告诉你们,想不想知道我是谁……”

  文小姐说,这小伙子就这样胡搅蛮缠说着疯话,前后大概打了3分钟。

  小伙子走后,文小姐越想越担心———这个人脑子有毛病就算了,要是真是给人家打骚扰电话,人家倒查过来,不是算到自己头上了,到时候说都说不清嘞。

  文小姐一按重拨键,电话通了,真是殡仪馆。“我赶紧跟他们说,我这里是公用电话,刚才那个打电话的男的跟我们没关系的,有什么事千万别找我啊,他们说知道了。”

  说起骚扰电话,杭州市殡仪馆的工作人员顿时头疼———最近一个多月,殡仪馆的24小时服务电话的确被频繁骚扰,最离谱的一次,10天内被一个人打了2000多次。

  “来电基本上是3个手机号码轮流打的,都是132开头的。“电话打过来,我们这里一接,那边就挂掉,不说任何话;白天、晚上都会打,我们谁值班谁倒霉。我们已经报警了。”

  至于昨天上午那个骚扰电话,工作人员说,他们也不知道是谁,“弄不好就是没日没夜打骚扰电话的那个人也说不定。”

  类似的骚扰,还有更恶毒的例子。去年10月6日,一辆灵车开到浙大西溪校区理发店的门口,去接一位根本不存在的死者,理发店的老板娘吓得双腿发软。事后一查,是有人恶作剧,打殡仪馆电话,报了理发店地址,说需要殡葬服务。后来再查,发现恶作剧的人用的是松木场附近的一个公用电话。理发店的老板娘回忆,这个报假丧的人,应该是来店里与她发生过口角的一名男子(详见快报去年10月7日第3版、10月8日第4版)。(记者汤佳骏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