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婴打针 昏迷6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7:5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7月21日讯(记者 郑全策 实习生 旷雪珺 )7月19日,本报11版刊登《女婴打针昏迷不醒》一文。今天,接到女婴父亲的投诉,海口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执法队工作人员,来到事发诊所调查情况。

  7月16日,杨先生的女儿在桂林洋X康诊所打点滴,后出现抽筋、口吐白沫、肚胀等反应。随后,女婴被送到海口市人民医院抢救,直到现在仍昏迷不醒。

  今天下午5点许,杨先生到海口市卫生局投诉此事。海口市卫生局工作人员随即来到X康诊所,对诊所的工作人员进行询问笔录。

  昏迷女婴的父亲杨先生说,女儿已经昏迷了6天,医疗费已经花了3000多元,诊所的林医生只出了1300元,就不肯再付医疗费,现在他实在借出不钱给女儿治病了。

  X康诊所林医生表示,应该先由医疗鉴定机构作出医疗事故鉴定书,他愿意根据鉴定书的认定作出相应的赔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