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藏军区近900名机关干部下基层“帮带”6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8:06 云南日报

  新华社拉萨7月21日电(王逸涛、陈怀祥)西藏军区896名机关干部“帮带”基层60天,成功解决了8类32个“老大难”问题,使15个多年无缘先进的基层单位跨入了先进行列,向军区党委提出的27条建议中有21条被采纳,有效推动了高原部队的基层建设。

  这次帮带活动从5月15日正式开始,7月15日结束。896名团以上领导和机关干部主要采取“领导挂钩帮、机关对口带、机关干部蹲点促”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帮带”建制连队
、相当于连的基层单位、仓库保管队、医院科室、修理所、兵站等近800个基层单位,解决基层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通过这次活动,机关干部也得到了摔打和锤炼,改进了工作作风,提高了工作能力。

  其间,机关干部依照《军队基层建设纲要》《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基层建设的有关法规,与基层官兵同吃、同住、同训练、同娱乐、同巡逻执勤,查找出士官管理、网络设施更新、技术人才培养、支部建设等方面的共8类32个突出问题,并帮助基层研究解决方法。

  军区后勤部战勤参谋钟晓卫介绍说,他所“帮带”的某边防团因缺乏经费购买网上模拟训练设施,导致整体训练水平参差不齐。他向上级反映了这一情况后,军区为这个团配备了两名网络工程技师和15台电脑,并下拨20万元经费改扩建局域网,使全团实现了网上办公和网上演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