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面包车闯红灯撞向18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8:24 东方网-劳动报

  16人受伤2人生命垂危

  本报讯(记者王业斐实习记者包璐影)昨天早晨6点30分,延安路西藏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与一辆18路公交车相撞,造成16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2人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面包车已被撞得面目全非,车头严重变形损毁,车门脱落,车窗玻璃全碎,车内血迹斑斑。而18路公交车的车头也被撞得严重变形,挡风玻璃破碎。据了解,事发时,一辆江苏牌照的金杯面包车由西藏路由南向北行驶,驶至延安路口时左转弯,由于司机擅闯红灯,与一辆由北向南直行的18路公交车猛烈相撞,车上乘客纷纷摔倒在车厢内。而金杯面包车上包括司机在内三人被卡在车里被抢险人员救出。

  18路公交车车上的乘客牟先生告诉记者:“当时18路是直行行使,面包车是大转弯,我们这辆18路车已经刹车刹了3次,第3次才撞上的。”事发后,面包车上3人和18路公交车上13名伤者被多辆120急救车分别送往长征医院和仁济医院进行紧急救治。

  随后,记者赶到了长征医院,在急诊室里看到了正在接受紧急治疗的面包车司机。该司机除头部裂伤外,并无其他重伤,伤口经治疗已被缝合。据记者了解,受伤司机今年27岁,事发时正驾驶金杯面包车前去为定点的饭店送货,同车的还有自己的两个弟弟,其中最小的只有18岁。

  记者在病房内看见了金杯车上的另外两名因伤势严重而被转入病房的伤者。经诊断,一人为大腿骨折,另一人则为脑部出血。据神经脑外科于主任介绍,脑部受伤者主要是脑挫裂伤和广泛蛛网膜出血,目前处于朦胧状态,因为伤势比较严重,截至发稿,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本稿线索奖励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