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2户居民家锁孔被堵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8:43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21日讯(记者刘建)今天下午,登州路73号一户居民回家开门时,钥匙怎么也插不进锁孔,仔细一看才发现锁孔被强力胶堵了,而另11户居民家的锁孔也被堵死。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发现,该楼二单元6层楼都有锁孔被堵现象,有的锁孔则直接被用异物堵死,有的是用胶水灌进锁孔,居民怀疑这些胶水是类似“502”的强力胶。据介绍,该单元共有12户居民家的锁孔被堵。

  住户王先生告诉记者,事情大约发生在下午1时许,当时他去外面吃饭,半小时回来后就发现锁孔已经被堵死了。而居民还发现了一个规律,就是锁孔被堵的住户都是常住居民,而几家租房户则“幸免”。

  登州路派出所民警接报后赶到现场取证,表示将备案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