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莱阳小伙要为许彦捐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8:45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21日讯(记者刘红见习记者秦戈)“我想为许彦捐献骨髓!”莱阳小伙王波(化名)得知许彦的情况后,专程从莱阳赶到青岛,要为许彦捐献骨髓。而本报昨天报道的20万元巨款的神秘捐献人却一直没有露面,许彦全家想通过本报感谢所有的好心人。

  昨天上午,莱阳小伙王波看到许彦的报道后,打听到了自己的血型跟许彦相配,立即坐上了莱阳到青岛的客车。王波告诉记者,自己从2004年至今已经捐献了14次血,看完许
彦的报道后,他觉得其妹妹小坤年龄太小,捐髓肯定会影响健康。

  “亲属范围外配型成功的几率非常低!”血液病科的袁主任介绍,造血干细胞的配型最好还是由患者家属来提供。“虽然无法确定自己的骨髓是否能够和许彦配型成功,但只要有一丝希望,我就要试一下!”听到袁主任的介绍后,王波还是坚持进行配型。当天下午,他到青岛红十字会中心血站组织配型实验室进行了血液抽样,并且要在医院一直等结果出来。

  采访中,许彦的母亲不断念叨着给孩子救命钱的一些好心人:“一男一女还不是捐款人,他们告诉我捐款人已帮过很多失学的贫困孩子……”

  今天下午,记者从市中心医院了解到,医院方面已经给许彦抽血化验,有合适的配型后,他们将给许彦进行手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