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对照看看,您的工资高还是低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9:42 海峡网-厦门日报

  我市公布今年劳动力市场部分工种(职位)工资指导价位

  本报讯 (记者 李晓平)看看,今年您能拿多少工资?昨日,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今年我市劳动力市场部分工种(职位)的工资指导价位。资料显示,今年我市工资指导价位总体水平与去年相比有所增加,高级技术人员增长幅度最大。

  指导价位分为高位数、中位数、低位数,按照每人每年公布。高位数一般适用于经济效益好的企业,中位数适用于多数生产经营正常的企业,低位数一般适用于经济效益差的企业。例如,会计人员工资高位数是133989元,中位数29587元,低位数12102元。银行信贷员工资高位数是126785元,中位数是45816元,低位数是26611元等。

  和往年相比,今年大部分工种的工资都有适当增加。从中位数来看,年薪在5万元以上的职位和工种就有22个,比去年增加了10个,除了企业董事、企业经理(厂长)等高职外,今年还增加了冶金工程技术人员、电力工程技术人员、律师、房地产开发业务人员等职位。值得注意的是,年薪5万元以上的工种全部是高级技术人员,有车工技师、部件装配技师、汽车修理技师、涂装技师、专业电力设备检修技师、汽车驾驶员技师等。和普通工种相比,高级技术人员的工资增长幅度最大。

  想了解详细的工资指导价位,请查阅厦门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的网站:www.xmldbzj.gov.cn,或拨打12333咨询。(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