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怀孕伤残母蛇缠绕树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9:42 海峡网-厦门日报

  

怀孕伤残母蛇缠绕树上(图)
本报讯(文图/记者 曾嫣艳 实习生 林立)昨日下午,在莲前西路某加油站内,一名江姓员工发现了一条一米多长的蛇,经捕蛇专家鉴定,这是一条怀孕的伤残母蛇。

  下午3时25分,记者赶到该加油站。捕蛇专家带着捕蛇专用钳,小心翼翼地拨开树丛,迅速夹住蛇的七寸。可是要把它从树上拉下来很费劲,原来蛇的脊椎中部已断,下半身缠绕在树干上。

  被捕获的是条草蛇,肚子明显鼓起。捕蛇专家说,这是一条怀孕中的母蛇,脊椎被打断导致半身不遂。其伤口腐烂发臭,估计是被利器所伤。

  这条蛇被森林公安人员带回去做手术。他们说,蛇的生命力较强,他们将对伤口进行包扎,待其伤口好了,再送到岛外放生。森林公安人员提醒,蛇一般不会主动攻击人类,市民若是发现蛇的行踪,应保持镇静报警,森林公安人员将会到场处理。如果擅自攻击蛇,容易遭到蛇的反击。

  报料人 魏先生 报料费 30 元

  (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