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杀情人妻子帮移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0: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陆一波 实习生 武文静)因私奔不成,丈夫将情人杀死;妻子非但没有责怪丈夫,反而帮忙移尸。近日,市一中院公开审理这起杀人、包庇案件。

  李一军夫妇从老家来沪务工不久,李结识了同乡单女士。当时单的丈夫正在监狱服刑,李时常帮她接送孩子,还给些钱贴补家用,一来二去,两人产生了感情。李的妻子对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没有提出离婚。

  去年底,单的丈夫出狱,李和单商量私奔到无锡,单点头答应。谁知,今年1月7日上午,当做好一切准备的李在租赁的小屋里再次和单商谈私奔之事时,单却改变了主意。李怒火中烧,将单捆绑后用水果刀刺死。

  回家后,李托人去工厂找妻子,随后吞服大量安眠药。妻子立即将他送往医院抢救。李醒来后,见自杀不成,就告诉妻子要把尸体处理掉。他俩叫上李某、陈某,一起来到小屋,把单的尸体装进蛇皮袋,然后放进等在门口的出租车后备厢中。不料车子开出不到200米,就被联防队员截获。

  今年5月8日,闵行区检察院向市一中院公诉李一军夫妇。

  法庭上,李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当公诉人出示大量证据后,他俩又承认了共同移尸的事实。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