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车与面包车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0: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简工博 孙国富)昨天6时45分,一辆18路公交车行驶到延安东路西藏中路口,与一辆左转弯的苏州牌照金杯面包车相撞。

  当时公交车上乘客较多,急刹车造成不少人向前摔倒。公交车车头被撞瘪,挡风玻璃全部碎裂。面包车受损更严重,车头严重变形,车门脱落,车窗玻璃全碎,车上3人被卡在车内,抢险人员将他们救出。

  车祸共造成16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6名伤员被送往长征医院,10名伤员被送往仁济医院,其中4人伤势严重,2人有生命危险。这两个人主要是头部受伤,目前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据目击者称,事发时这辆金杯面包车正在西藏中路延安东路口左转弯,与正由北向南直行的这辆18路公交车猛烈相撞。

  据18路公交车乘客牟先生回忆,当时公交车直行,金杯面包车闯红灯左转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