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北女子持木棍殴打2岁养女致死 一审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1:31 国际在线

  新华网石家庄7月21日电: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开发区留村一个年仅2岁多的女童,长期遭受养母左某虐待并导致死亡。日前,左某被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一审判处死刑。

  据了解,左某因没有生育能力,2003年经人介绍抱养了一个刚满月的小女孩。

  此后,这个小女孩便长期遭受左某的虐待。左某采用牙咬、棍棒打等手段对其肆意折磨,相当残忍。去年8月12日,左某手持木棍殴打孩子致死。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经审理查明,左某上述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依照刑法有关规定,判处左某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一审判决后,左某向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记者张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