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瓶内装满汽油 扔向施工工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2:21 法制晚报

  《居民开气枪打人》追踪

  瓶内装满汽油 扔向施工工地

  无人员伤亡 警方介入

  本报讯(记者 冯祎)昨天清晨6时许,正在广内某小区南侧施工的十几位工人险些被楼上抛下的酒瓶砸中。这是继7月初工人被楼上气枪打中后发生的与居民第二次较为严重的冲突。

  记者在一区3号楼南侧的工地上看到了已被砸碎的玻璃瓶,同时还能闻到一股浓重的汽油味。“当时我们十几个人正埋头干活,忽然就从3号楼上掉下来一个啤酒瓶,幸好没砸中人。”离啤酒瓶最近的一位工人说,以前楼上居民也曾因不满施工的噪音大,向下扔过酒瓶、垃圾之类,“这次太过分了,瓶子里竟然还装了汽油”。

  记者注意到,事发后工人一直不愿照常工作。“谁知道下一个倒霉的会是谁。”一名姓王的工人告诉记者,上次被楼上居民用气枪打中的工人陶辉,直到现在左手肘的伤口还未愈合。“他们早晨6点就开始干活,特别扰民。”居民潘先生说。工地负责人赵先生表示,他们的施工时间是早6点至晚8点,符合有关规定。

  牛街派出所民警透露,他们正与居民和施工方协调,有可能把施工时间改为早8点开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