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路遇执法检查 “黑车”司机半道甩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2:44 法制晚报

  

路遇执法检查 “黑车”司机半道甩客

  “黑车”司机被城管队员带离现场接受调查路遇执法检查“黑车”司机半道甩客

  城管队员找来乘客作证 司机只得低头认账 “黑车”今天被扣押

  远远看到执法人员拦车,“黑车”司机急忙靠边停车,将乘客赶下了车,然后坦然接受调查。

  今日上午,海淀城管大队花园路分队将“黑车”司机吴某的夏利车予以扣押。

  “车里明明就我一个人,你们凭什么说我是‘黑车’。”昨日下午5点半,在电影学院门口,吴某理直气壮地冲花园路城管分队的队员喊着。大约10分钟后,城管队员带来了两名女子,吴某一看竟是刚才乘车的客人,只得低头承认拉黑活的事实。

  原来,这两名女子逛完金五星市场后,在市场门口遇到趴活的吴某,双方说好10元拉到电影学院门口,谁知还没到目的地,吴某就将她俩赶下了车,说是前边有人查车,也不管没到地方硬是收了10元车钱。

  两人下车后正想找地方投诉时,碰巧遇到了花园路城管分队的队员。她们于是举报了司机并配合执法人员执法。文/洪雪 摄/曹博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