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雷声隆隆,轿车“伴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3:47 扬子晚报

  本报讯今天凌晨两三点钟,淮安大雨倾盆,电闪雷鸣,在有汽车停放的地方,雷电炸得汽车报警器乱响一通,吵醒了周围的许多居民。

  “呜啦呜啦……”今天凌晨两点左右,数十辆停在该市荷花池小区露天停车场的私家车防盗器被“雷击”震响。刺耳的报警声此起彼伏,大约持续了两个小时左右,让附近数百居民失眠。紧临停车场十号楼的居民陈先生介绍,刺耳报警声将这幢楼的许多居民吵醒。
尽管他把家中的窗户全部关紧,但扰人噪声仍让人无法入睡。“因停车地属公共区域,停有几十辆私家车,深更半夜暴雨雷鸣,车主大都不会主动出去关闭报警器,所以直到雷电停止,报警器噪声才停止。”陈先生无奈地说。

  家住淮海南路某公司宿舍的夏女士今天凌晨也因汽车报警器声不断而失眠。夏女士告诉记者,昨夜的雷电声不仅沉闷,而且干脆,“喀嚓”一声,跟要撕裂地面上的东西一样。夏女士所住宿舍小区里也停了不少汽车。刚开始她听到汽车报警器声音时,还以为楼下有小偷偷私家车,结果老公对她说:“这个肯定是雷电‘击’出的声响,没办法的。”(彦平鼎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