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转头,水坑中的同伴消失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3:5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朱俊博 见习记者 林劭彦)6名中小学生结伴到一处水坑去游泳,只有4人回家。昨天下午1点半左右,在同安西柯镇官浔村一口水坑内,又有学生溺水。

  这口水坑位于西柯派出所附近,长约40米,宽度在七八米之间,面积在300平方米左右。水下有坡度,凹凸不平,最深的地方有3米深。

  溺水的两个孩子,一个是初中生,一个是小学六年级学生。同伴说,他们6人先后下水游泳,最后跳进水坑的两个孩子有些胆怯,很快就回到岸上。上岸后转头一看,水坑里只剩两个人了。

  孩子们惊慌失措,立即报警求救。赶来的消防官兵潜到水底寻找落水的孩童。到了下午3点多,第一名孩子被抬出水面,已经没有生命迹象。第二名孩子始终找不到,最后,救援人员抽干了水坑里的水,终于寻找到了那名落水的孩童。

  孩子的父母趴在岸边不停地哭泣。他们都是外来务工人员,工作太忙,无暇照顾孩子。

  报料人钟小姐,奖金3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