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招行短信捆绑服务令人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5: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吴智建记者陈浩特约通讯员王爱东)要么接受短信服务允许各种促销广告掺杂进来,要么一概“清退”。昨晚,读者王先生致电本报反映,招商银行将广告信息和短信通知服务捆绑在一起,强行派送,有失人性化。

  王先生成为招商银行信用卡用户后,享受到一项免费短信确认服务。该服务能及时报告“异常”交易,有利于保护账户安全。谁料,即便账户没有变动,他平均每天都会收到
二三条来自招商银行的短消息,有些是基金和捷程信用卡等推广信息,更多的是促销广告,如“在某商场用招行信用卡消费可获优惠”等等。

  王先生对如此频繁的“广告”不胜其烦,便拨打招行热线希望能清除这些干扰。话务员却告诉他,可以退订广告,但是短信通知服务也将被取消。王先生进退两难,思量再三只得作罢。他觉得,招商银行捆绑倾销广告有点霸道。

  记者致电招商银行信用卡热线,也得到了相同的答复。话务员表示,各类服务信息的确与短信通知服务捆绑在一起,但招行方面推广的都是一些有价值的服务信息和业务信息。由于招行信用卡用户众多,实现不同用户个性化服务是一项很大的工程,话务人员称将对近日接到的此类投诉集中向领导层反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