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区业主为自拍电影海选演员 影片将在小区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0:06 竞报
小区业主为自拍电影海选演员影片将在小区公映

小区业主自拍电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记者钱昊安报道 昨天下午两点,包括专业演员在内的数十名天通苑小区的业主来到天通东苑一区一家餐厅,参加在这里举行的电影《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女儿》里主要演员的海选。这部电影是由小区业主自导自演的,旨在加强社区治安和提高居民的防范意识。

  专业演员和导演加盟

  从6月份开始,这部影片的导演兼编剧“快乐王子”(网名)就开始在网上发布要拍电影的消息,并公布了剧情和招募演员的消息,要求演员必须是天通苑居民。

  “我在网上看到这个事觉得很有意义,也很有趣,又是咱们小区自己的事,所以就在社区网上跟帖报名了。”昨天在现场参加海选的陈小姐说。海选演员的评委之一———姜金牙先生介绍说,参加海选的演员大多是从网上报名的,也有在现场报名的。

  来参选的不仅有普通业主,也有曾在《小鱼儿与花无缺》、《武林外史》等多部影视作品中饰演过角色、家住天通西苑三区的专业演员程思寒。程思寒说,他搬到天通苑3年来已经丢了4辆自行车,所以一听说业主要拍反映天通苑治安题材的影片,就觉得“义不容辞,应该为社区服务”。于是主动联系上电影导演,并特意从怀柔片场赶回来参选,不仅要在剧中扮演一个绑匪老大的角色,他还将为影片带来一些正规影视制作方面的知识。

  在评委方面,除了导演“快乐王子”和社区网的一些版主,还请来了专业导演余志雄和沈嵘。

  才艺表演打翻副导演

  每个选手都要有才艺表演,大家多是翻唱歌曲。而且每个选手都要根据评委提出的要求,饰演一个角色。其中一位饰演孩子遭绑架的母亲面对由副导演饰演的绑匪,一把将副导演掀翻在地,逼真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好评。

  电影将在小区和网上公映

  导演“快乐王子”介绍,影片长度约20分钟,今天将开始拍摄一些空镜,下周末正式开拍。电影拍摄完成后,将在小区内公映,同时会在天通苑社区网上开通视频,居民也可在网上观看。摄影/本报实习记者 王鹏军

  剧情简介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女儿》讲述了某社区一个19岁的任性女孩家境殷实,沉迷于网络,为此与妈妈关系紧张,而爸爸整天忙于生意无暇顾及她。她以“

香水有毒”为网名经常上网聊天,迷上了叫“真爱无罪”的帅哥,他其实是绑架团伙的一员。“香水有毒”在宾馆与其约会时被绑架,绑匪通知她妈妈立即带30万元来救女儿,否则将撕票。她的妈妈用
跆拳道
和武术本领将绑匪打得落花流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